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年轻 更舒适 207三厢与206详细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23  新浪汽车

  外观更加年轻 尺寸有所增加

图为207前脸
图为207前脸

  207的高度和宽度都比206有所增加,宽度增加了7mm,高度增加了33mm。虽然206是一款造型紧凑的小型车,但其1435mm的车高使得头部空间并不紧张,身高180以上的男性用户仍然可以获得很好的头部空间,此次207又增加了33mm的高度,使其更加适合高个子车主的使用。

图为207前脸
图为207前脸

图为207前灯与206对比

  国产207的前脸沿袭了欧版207前卫夸张的造型风格,与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如出一辙的中网代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有着多年历史的206相比,这样的造型显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也让一部分206的忠实拥趸扼腕叹息。

图为207侧面
图为207侧面

  207的侧面看起来仍然有些许206的神韵,ABC三个车身支柱的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207的轴距比206增加了7mm,虽然变化不大,但其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却比206有明显的改善,这一点下文还要讲到。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