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年轻 更舒适 207三厢与206详细对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23  新浪汽车

图为207后排空间
图为207后排空间

  上文说过,207在尺寸上比206有所增加,数字上的增加直接导致了乘坐空间的改善。尤其是后排乘客不必再为大个子驾驶员独占太多空间所烦恼,后排的空间较206有明显改善。我们身高177cm的试车手将前排调整为舒适状态后,在后排仍然有一拳的腿部空间,这一点改进十分值得称道。

图为207行李箱
图为207行李箱

  由于是三厢车型,其行李箱比两厢206大了很多,宽大平整的行李箱可以容纳两个以上大号旅行箱,这样的设计显然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在打开207行李箱时,我们惊喜地听到了液压杆的声音,其后备箱盖采用了液压支撑杆,这样的设计无疑更加人性化,也是其相对于206的优点之一,车主在埋头于后备箱拿东西时再也不必担心被后备箱盖砸到头了。

  总结:从外观、内饰、空间和配置的角度上来说,207带来的变化都不是颠覆性的,但是时尚化、人性化的设计却渗透进了207的每一个细节,在称赞207的诸多进步的同时,我们不能不更加期待两厢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新浪汽车 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特别鸣谢北京鹏翰东风标致4S店提供拍摄车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邮编:100097

  电话:010-8846360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