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捷达天津出现价格松动 购车优惠现金8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56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捷达作为市场上十几年长盛不衰的车型,08年表现仍然不俗。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阶段,捷达各款车型非常热销,几乎没有优惠,并且现车紧张,个别颜色需要预订。捷达在国内市场上的口碑一直相当高,08年以后还出现了价格上浮,不仅表现在新车市场,就连二手捷达车型也是很多力图经济实用的消费者的首选,其价格上也是很难下拉。如今即将到达年末,新款捷达开始出现价格松动,无疑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信号。相信在年底之际,如果您确实有购车意向,与经销商进一步沟通还是可以获得一些实惠的。近期,笔者从天津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09款捷达前卫手动型,出现小幅优惠,购车可以省去800元现金,原价8.78万元,现价8.70万元。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09款新捷达前卫新增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护改进,使其成为同级车中安全性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时新添加的镀铬格栅,电动可调后视镜、绿色隔热玻璃、方向盘角度调节、窗式天线、14/15寸铝车轮、遥控钥匙、CD/MP3播放机+6扬声器,满足了消费者对舒畅驾驶的众多需求,更多人性科技给行驶过程带来了畅快之感,其优异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爱车人士的广泛认同。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防护改进,使09款新捷达前卫成为同级车中安全性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时新添加的镀铬格栅,电动可调后视镜、绿色隔热玻璃、方向盘角度调节、窗式天线、14/15寸铝车轮、遥控钥匙、CD/MP3播放机+6扬声器,满足了消费者对舒畅驾驶的众多需求,更多人性科技给行驶过程带来了畅快之感,其优异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爱车人士的广泛认同。

  一汽大众捷达前脸

  09款接到车身及内饰、仪表台均经过改进,不过总体变化不是很大。不过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皮实耐用,保有量大,维修方便,费用相对低廉,才是捷达价值所在,普通家庭作为日常代步工具还是非常适合的。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