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代言昌河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0月31日北京,以“走节能路 造精品车”为企业品牌宗旨的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河汽车),今日正式携手08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全力打造“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崭新企业核心理念。吴静钰作为昌河汽车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她个人首次作为汽车形象代言。

  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总经理周世宁、副总经理旷光华及中航集团汽车事业部副部长樊毅、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等领导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耀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多年以来昌河汽车始终秉承“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使命,本着“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主张,结合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时代要求,决定坚定不移地走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道路,坚持“造精品汽车,创精品企业”的企业信念。08北京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同样用拼搏向上和永不服输的信念诠释着跆拳道精神,这与昌河汽车倡导的“精益求精,进取之道”的崭新企业核心理念非常契合。因此,与吴静钰的合作将对昌河汽车的企业品牌建设和员工素质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也对吴静钰签约昌河汽车表示祝贺,并对昌河汽车热心中国体育事业,积极支持中国跆拳道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出生在江西景德镇的吴静钰在签约现场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家乡的明星企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她说,正是昌河汽车积极倡导节能减排,注重产品安全、耐用、环保的企业形象感染了她,如此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最值得尊重,不愧为“中国节能型精美汽车专家”。

  在签约现场,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和奥运冠军吴静钰共同将代表企业不断追求精品的“精”字和代表跆拳道崇尚的“道”字一同镶嵌到刻有“精益求精 进取之道”的匾额中,并一同在签约授权书上签字。其后,作为奥运会冠军的吴静钰还为刚刚荣获昌河汽车北斗星节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亲自将一辆崭新的北斗星车的钥匙交到了获奖选手手中。

  昌河汽车自1982年研制生产出国内第一辆微型厢式货车以来,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推出了多款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微车产品,特别是与“世界小型车专家”日本铃木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引进多款铃木原型车,并在此基础上相继成功开发了CH1010、CH1018系列微型客货车、“福瑞达”“浪迪”乘用车以及“北斗星”、“爱迪尔”“利亚纳”轿车等8大系列近100个品种的车型,在小排量汽车的发展上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昌河汽车一直致力于小排量精品领域的研制与开发,符合国家建设节能型社会的总体要求,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奉献了一部又一部节能环保的精品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