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意渐浓寒意来 缤纷车饰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9:41  新民晚报


 

 

  车用内饰通常分为座套、座垫、布艺三大类。渐入深秋,寒意来袭,当我们换上秋装的同时,秋冬车饰也已缤纷上市。美车饰·汽车百货又有不下百种的秋冬车饰新品,本期就来和广大读者共同分享今秋车饰的流行风采。

  车用座套

  纯棉座套:沉稳大方型

  全棉质地的座套沉稳大方,结实耐用,不易磨损,最重要的是拆装非常方便,在洗涤上也没有特别的要求,适合干洗和水洗,放进洗衣机里也能轻松搞定。纯棉座套又有不同的风格,可以满足不同车主的喜好。

  选购理由:价格便宜,不易磨损。价格:300-1000元。

  混纺座套:经济实惠型

  混纺座套,有棉料加莱卡或是棉料加莱卡和涤纶的混纺。混纺座套结实易清洗,但手感较粗硬。水洗后不会缩水或变形,能更持久地使用。混纺座套大大增加了座套的艺术性,增添精细的刺绣工艺、素雅印花或是可爱的卡通风格,为爱车增添了审美情趣,适合大多数车型。

  选购理由:式样各异,好拆易洗。价格:300-1000元。

  真皮座套:高贵高价型

  要论好看、实用又上档次,真皮座套当仁不让地成为首选。真皮座套适合四季使用,而且坐着也柔软舒适。好的进口真皮价格不菲,一般中、高档车都会选择。真皮座套不用特别保养,如果表面沾染了污渍,用微湿抹布擦拭就能去污。如果是难祛除的油污,必须使用专门清洁真皮的清洁剂擦拭,以防损伤皮质。选购理由:高贵典雅,四季皆宜。价格:3000-5000元。

  汽车坐垫

  绒布座垫:经济环保

  绒布座垫式样繁多,其琳琅满目的花色可满足不同车主的各种需求。再加上其手感顺滑、耐脏、不易变形、透气舒适、健康环保和大众化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今秋,美车饰·汽车百货新添了一些新款的绒布座垫,加装了腰枕与颈枕,更具功能性。

  选购买理由:价格便宜,超值享受。价格:500-800元。

  羊剪绒座垫:气质奢华

  羊剪绒属于真皮羊毛座垫,其毛质略粗,回弹性能好,感观平顺,高档。同时具备了透气性、保暖性、防潮性、保健性、装饰性等各大功能,尤其适合秋冬季节选用。其高档的材质与精湛的工艺,深受车主欢迎。

  选购理由:舒适华贵,彰显气质。价格:2000-10000元。

  缤纷布艺

  除了座套、座垫以外,车用头枕、靠垫、纸巾盒、储物袋、排档套等布艺产品均可用于扮靓车内装饰环境。对于开车的MM们,更有HELLOKITTY、SNOOPY、MICKEY、FIDODIDO、维尼小熊等各种卡通型车内饰可供选择。 和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