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耐力冬季胎 行走冰雪路面的最佳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28  新浪汽车

  上海,2008年10月——倍耐力冬季胎可谓是对抗冰雪路面的常胜将军。此次倍耐力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冬季胎系列中的三个型号轮胎,分别是Winter SottozeroTM,Winter SnowsportTM, ScorpionTM Ice & Snow。倍耐力对胎合物和轮胎结构进行持续的研发,以满足消费者和整车制造商对性能和安全不断提升的标准。

冰雪路面的最佳武器倍耐力推出高性能冬季胎

倍耐力推出高性能冬季胎

  得益于倍耐力多年在世界拉力赛中的成功经验,倍耐力冬季胎是专为湿沥青和低温环境而设计,是安全的保障。它无移动性限制,同时在干地不失舒适和高性能。在温度降至7 °C以下的任何气候条件(潮湿、干燥、雪天和冰霜)下,倍耐力冬季轮胎都能够提供最佳而可靠的抓地力,制动距离比夏季轮胎短得多。冬季轮胎的硅胶化合物在寒冷气候条件下保留了弹性和稳固性,特殊的胎面花纹设计及使用了宽槽,在危险湿滑、多雪及多冰的路面上会获得最强的附着力,这使轮胎在保持灵活性的同时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特别是对于四驱汽车,虽然相对二驱汽车他们有更好的牵引能力,但在要求较高的路面上制动或者转弯时,他们没有优势。在寒冷天气,对于SUV和四驱汽车,冬季轮胎是最佳的执行方案并且是安全的解决方案。

  在最严苛的欧洲汽车杂志测试中,倍耐力冬季胎凭借其安全和舒适性获得了众多杂志的好评。在奥地利汽车俱乐部ÖAMTC的评测中,倍耐力Winter 210 SottozeroTM因其在湿滑雪地上的出色表现、低噪音和滚动阻力而获得高分。此外在Auto Bild杂志的测试中,该轮胎获得第一名,被评价为“转向精准,硬及雪路面上操控性佳,各种路况下制动距离短”。Auto Zeitung杂志对Winter 210 SottozeroTM的评价是“转向反应高、制动距离短”。Winter SottozeroTM的另一个型号Winter 240 SottozeroTM 被Powercar评价为“极力推荐”,强调其在最小转弯角度下的精准转向,最优化平衡性,和湿路面下的防滑性。另外, Auto Bild Alles Allrad杂志对ScorpionTM Ice & Snow的描述是“出色的操控性,在干/湿路面具有最短的制动距离”。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在其冬季胎测试中给这款轮胎打了279分(满分300分),是255/55R18这个级别中的第一名。倍耐力的冬季胎不仅适用冰雪路面,常规路况下也能使用,从干路面到湿路面到雪地,可说是全能冠军。

  倍耐力冬季胎具有高舒适性、在两个驱动桥上的大牵引力、高安全性、高性能(T、V规格轮胎)、以及在雪地和干燥公路上具有几乎相同的性能。因此在冬季,冬季轮胎是将道路事故的危险降到最低的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下面是关于倍耐力冬季胎的一些技术细节:

  Winter 210-240 SottozeroTM

  SottozeroTM冬季胎以其精湛的结构工艺毅力倍耐力超高性能底扁平轮胎系列。高速稳定性、精准的转角、高效的抓地力充分体现在弯道和加速过程中。Winter SottozeroTM冬季胎采用的结构科技令倍耐力轮胎成为低断面轮胎的领先者,无需对冬季路面作任何妥协,特殊的结构特性使该轮胎的运动性能被大大提升,即使面临最具挑战的路面,SottozeroTM冬季胎也能让车手应对自如。

  主要适配车型:奥迪、Lexus ES,尼桑天籁,雷克萨斯300C,捷豹XF/XK/XJ,奔驰CL-Class/S-Class

  Winter SnowsportTM

  秉承倍耐力冬季胎特性,新SnowsportTM冬季胎将其多功能特性发挥至极致。不论在雪地绝佳的牵引力和刹车性,还是在干/湿地优秀的操控性,都充分保持了轮胎的性能。全硅化合物和胎冠及基部的特殊设计确保了低温状态下性能的稳定,同时4条纵向沟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防水漂阻力。

  原厂配套车型:奔驰CL-Class/S-Class,宝马7系

  ScorpionTM Ice & Snow

  旨在提升现代SUV车型在雪地操控性能而设计,ScorpionTM Ice & Snow轮胎特别是用于湿滑沥青和砾石路面。正如ScorpionTM全系列产品,安全和舒适是轮胎设计的优先考虑,同时保证了在恶劣条件下的全面操控性。ScorpionTM Ice & Snow既能提升装配车辆的外观,也能满足任何严苛强悍风格的需求。

  主要适配车型:本田CRV,丰田普拉多RAV4,沃尔沃XC90,奔驰 M-Class / R-Class, 保时捷Cayenne,大众途锐,路虎Discovery3,揽胜,奥迪Q7,宝马X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