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在京扩网 第二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30  新京报

  在北京首家力帆4S店———金博蓝汽车退网后,力帆汽车销售网络终于有了新突破。上周,奥图卡力帆4S旗舰店开业。力帆北京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力帆将在北京地区继续扩大网络,明年内计划再开两家左右4S店。

  明年继续扩网

  据了解,奥图卡是力帆在京的第二家4S店,另外一家是大兴区的鑫西物,如果再加上顺正鑫磊汽车维修中心,力帆目前在北京市场共有3家具备一定规模的经销店。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大区经理冯尧认为,目前的这个网络布局基本能满足力帆的销售业务。

  “但是随着320等新车型的不断扩充,力帆的销售网络肯定还要增加。”力帆汽车北京办事处主管经理李滨透露说,初步计划是在明年大约再发展一两家新的4S店。

  重点发展二级代理

  一位力帆内部人士表示,北京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有意向的经销商。但一位曾经想做力帆的经销商介绍,由于力帆汽车的品牌影响力不强,再加上车型缺乏,厂家宣传力度不够,短期内经销商还有很大的顾虑。

  对此,力帆汽车销售公司相关人士认为,力帆目前发展网络的目标主要锁定在那些对自主品牌有坚定信念的经销商,以及部分已经从其他品牌退网的经销商。

  “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让现有的4S店去发展一些二级代理商”,冯尧表示。据了解,鑫西物和顺正鑫磊两家经销店目前各自都有10多家二级网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