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系车更受欢迎 关于老板开车的那些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7:54  成都商报

  百位成都老板用车调查结果出炉!上周,通过本报记者现场采访、成都神鸟数据咨询公司电话访问和成都全搜索网站专题调查三种方式,共收集了148位老板的用车调查数据,涉及车辆230辆,调查结果显示,成都老板钟爱德系车,在老板目前在用车中,奥迪、大众、奔驰、宝马品牌占据前四,通用位例第五,而本田、雷克萨斯、丰田也有不错人气,马自达福特也榜上有名。

  本次调查的对象均是各行各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房地产行业、商贸行业和金融业占了较大比例,人数分别为28人、22人、10人,员工人数百人以上的企业占了近四成。

  据神鸟数据咨询的上半年成都车市统计数据,中高级车只占了市场25.5%的市场份额,但是因为其市场“含金量”高,所以消费总额很大。对于车企而言,它也为企业利润贡献了相当大的份额,况且在很大程度上,中高级车已经是一个品牌的形象代表。

  企业老板是中高级车的主要消费人群。本报联合成都全搜索和成都神鸟数据咨询公司开展了这项老板用车调查,看看大小老板们对自己座驾的满意度以及平常的用车习惯,看看在他们心目中,公商务车该有什么特点。

  本报记者 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