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痛悼念丰田中国公关宣传部部长杨红坚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9: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惊悉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宣传部部长杨红坚女士因病于2008年10月26日去世,享年41岁。杨红坚女士生前在丰田中国工作多年,一直与新浪汽车编辑人员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建立了深厚的工作友谊,并在工作中对新浪汽车给予了很大支持,是新浪汽车的好朋友,也是新浪汽车成长的见证人之一。

  在和她的接触中,我们深刻感受到她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蔼谦虚的态度,以及严谨善良的为人,在汽车行业内有口皆碑,是同行中的楷模。她的突然辞世是丰田中国的一大损失,也是新浪汽车的损失。在此,新浪汽车全体同仁谨以无比悲痛的心情致以深切哀悼,并向杨女士的家属以及丰田中国公司致以深切慰问。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26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