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票被低估 戴姆勒公司欲重启股票回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10月24日专电(记者郇公弟 陆群新)德国豪华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24日表示,由于目前公司股票被严重低估,一旦金融市场紧张局面得到缓解,戴姆勒公司准备重新启动中断的股票回购计划。

  戴姆勒公司财务总监博多·于伯表示,公司当前的股价并没有体现出公司的价值,他相信目前的情况下机会要多于风险。数据显示,戴姆勒公司的股票价格较一年前的最高点已经下跌82%。

  据悉,戴姆勒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于今年6月17日开始,原计划至2009年4月回购不多于10%的公司股票,后公司出于保存现金的考虑暂时中断了该计划。于伯表示,公司将视金融市场形势于今后几周或几个月重启该计划。

  戴姆勒公司23日公布的本年度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为2.13亿欧元,远远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8.18亿欧元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