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汽车文化引领北方国际汽车展览业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5:31  新浪汽车

  以汽车文化为主题 引领北方国际汽车展览业潮流

  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隆重开幕

  为配合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总体活动安排,原定于2008年10月3日-10月8日开幕的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顺延至2008年10月24日-10月29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六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开幕式
第六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开幕式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展会以其展贸结合的贸易功能和内容丰富的汽车文化特色,深受汽车界的青睐,被誉为国内最具特色的汽车展会之一。

  为消除展期调整给车展带来的影响,车展组委会进一步挖掘和深化展会的主题和内涵,依托夏季达沃斯举办地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展馆扩建后完善的硬件设施。本届车展的规模比上届提高了50%,国内外参展企业品牌增加了30%。此外,组委会还特意安排了比以往更加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与香港车迷会合作,在上届车展举办汽车漂移活动的基础上,本届车展还将举行汽车特技表演、摩托车飞跃表演等精彩活动。同时,来自日本、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改装车生产企业也将在车展上展示10余款目前世界最具潮流的改装车。

  相信通过车展组委会精心营造的汽车贸易和汽车文化氛围,必将为享受了国庆假期快乐生活的天津市民和广大汽车爱好者又一次带来赏心悦目的汽车文化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