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旗下高尔夫等5款车在美IIHS获最佳安全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4: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进行的最新一期汽车安全性能评比中,大众汽车麾下四款车型——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EOS(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获得各自所在车型级别的“最佳安全性能奖”最高评分。加上今年8月同样获得这一奖项的Tiguan,大众汽车已成为拥有最多“最佳安全性能奖”荣誉的汽车厂商。

  大众汽车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美国市场名为“Rabbit”)在紧凑型轿车安全性能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该级别最佳安全性能奖。捷达和帕萨特则在中型车细分类别安全评比中胜出。大众汽车硬顶敞篷轿车EOS则在中型敞篷车分类中获得最高安全评分。

  为了提升乘用车安全标准,从1995年开始,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定期为美国保险业提供汽车碰撞测试。大众汽车的五款车型分别进行了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尾部碰撞测试,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能。

  据了解,被测车辆要受到移动模拟障碍物,以40英里的时速(合64公里每小时)进行的正面碰撞,以31英里时速(合50公里每小时)进行的侧面碰撞。此外,在一系列碰撞试验中,另设有尾部碰撞测试,以对后排座椅安全性能进行评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