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迎来中国第500位车主 马萨出席交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为自己的第500位车主值得专门举办一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吗?如果是法拉利这样的超级豪华跑车当然是值得的。日前,法拉利汽车迎来了在中国的第500位车主,为此,法拉利更是特别安排法拉利F1车队的著名车手马萨亲自将这辆个性化定制的法拉利旗舰GT跑车612 Scaglietti交到这位幸运的车主手中。

  612 Scaglietti是一款2+2座跑车,以伟大的汽车设计师Sergio Scaglietti的名字命名,他曾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期间设计出了法拉利历史上最美丽的几款车型。612 Scaglietti采用5748cc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588Nm,最高时速320kph,从0加速到100kph仅需4.0秒。

  法拉利自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用该公司亚太区总裁马龙的话说,是真正创造了超级豪华车市场的奇迹:2005年中国销量65辆,2006年增至121辆,去年则达到180辆。截至目前,在中国超级豪华跑车领域,法拉利占了约60%的市场份额。马龙表示,中国的超级豪华跑车市场消费者群体非常特别,在中国的法拉利车主中,女性比例达到了20%,而世界平均则不到1%;另外,中国的法拉利车主平均年龄只有35~36岁,非常年轻。

  (汪云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