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市场十月无黄金 年底成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18  人民网-市场报

  随着黄金周的结束,许多车商都陆续取消了促销活动。笔者在东方基业汽车交易市场走访发现,虽然很多车型依然有幅度不等的现金优惠,但经销商也都纷纷表示优惠幅度将逐步缩减。据一汽丰田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10月底一直到11月,汽车价格将会逐步回升,因为车商们必须以此为年底前的最后一次降价冲刺做准备。同样,笔者也从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的口中得到了类似的答案。按照以往的惯例,春节、五一、十一与元旦是车市的4大销售高峰,现在十一已过,因此元旦成为车商最后的滩头。

  不过,就目前车市的实际情况看,多数车型还是维持着高额优惠。并且,某些车型反而加大了降价力度。这其中主要以近期有新款上市的车型为主,如凯美瑞君越等。目前,凯美瑞的清库活动正在加紧进行,最高优惠2.5万元,并且到店面谈还可有更高的降幅,据销售人员介绍,09款的凯美瑞将于10月底有车到店。除此之外,像铂锐、新雅阁轩逸颐达赛拉图等,也都依然有着较高幅度的优惠。(杨宇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