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云集 杭州西博车展昨天拉开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1:50  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董) 昨天,第九届杭州车展在杭州汽车城正式拉开序幕。虽然车展第一天主要面向媒体记者和专业人士,还是有大批的普通消费者购票进场。本报记者昨天也在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了车展盛况。

  今年的杭州车展可谓众“星”云集,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竞相亮相,规模再创历史之最。本届车展启动了杭州国际会展中心的A、B、C、D、E五个室内展馆,共有国内外20多款新车亮相,还有数款新车昨天进行了现场首发。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首日亮相的新车有:长安福特新嘉年华、09款讴歌MDX、进口三菱蓝瑟、09款途胜等,进口现代劳恩斯等车型则将在今天宣布在浙江上市。据悉,本届车展上计有20多款新车首次亮相。国内外各大车商旗下的豪华名车这次也一起云集杭州车展。奔驰、保时捷、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讴歌等众高端品牌均到场参展,阿斯顿·马丁更是首度携旗下新车亮相浙江。

  香车美女是车展永恒的主题,各大参展车商这次都聘请了不少专业汽车模特来为自己助阵,美艳动人的车模让本届杭州车展增加了不少风情。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面对展台上艳丽四射的车模频频举起了相机、DV,长枪短炮不时包围一个个品牌的展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