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行一致保障有力 黄海客车赢得北京公交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5日,北京公交集团公司技术系统奥运服务车辆技术保障总结会在京召开。会上,北京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国明对奥运期间北京公交系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北京公交集团对于服务奥运的客车企业、配套公司以及服务公司进行了表彰。其中,黄海客车由于稳定的车辆状况,及出色的服务质量获得北京公交集团的首肯,这是对黄海客车2个月来出色工作和优异服务的肯定,也为黄海客车服务奥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总结大会,共有黄海客车等26家相关奥运服务企业应邀出席。会上,北京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国明对奥运服务车辆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徐总表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公交集团出色的完成了中央领导的指示,做到了零故障、零抛锚,实现了奥运会、残奥会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这样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在北京公交集团交给黄海客车全体员工的感谢信中也表示:在奥运会、残奥会的车辆保障工作中,黄海客车以奥运交通服务大局为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拼搏奉献的精神,与北京公交保修分公司的干部职工一起同甘共苦、携手拼搏,全力的投入到公交奥运用车的保驾工作中,为奥运交通保障尽到了最大努力。随后的表彰环节,黄海客车以其详细规范的奥运服务方案,灵活高效的奥运服务体系,以及一贯稳定的产品质量,成为第一个上台接受表彰的客车企业。

  代表黄海客车出席总结大会的王振洋副总经理表示:“在奥运会之前,黄海客车就汇总了北京公交集团和奥运会各方面的要求和情况,专门制定了五道保证车辆无故障运行的“运维长城”计划,做到了周密部署,细致规范;奥运期间,在北京有超过3000辆各种型号的黄海客车参与运营,为奥运服务,其中直接服务于奥运场馆区的就有215辆,奥运专线车达到300多辆。为了确保奥运服务车辆的运营正常,丹东黄海专门派出一支30人组成的服务团队,加上原本驻扎北京的20多名服务人员,组成了50多人的奥运服务专项团队,以其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技术,实现了零故障,零抛锚的承诺,赢得了北京公交集团的高度评价,圆满地完成了奥运车辆保障任务。”

  在两个月的奥运服务过程中,黄海客车的售后服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的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了奥运他们认真检查每一部车辆、尽心排除每一起故障,将保证公交车辆安全可靠的运营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辛勤的汗水,出色完成了奥运服务车辆的保驾任务,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目标的实现贡献了力量。黄海客车服务奥运已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今后的发展中,黄海客车将在“品行天下”策略的指引下,以服务奥运为标杆,贯彻从产品质量到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