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毕加索:享乐版--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5  新浪汽车
全能毕加索:享乐版--乐在其中

  谈到享乐,其实正是很多轿车带给客户的基本利益之一,而本身具有的大空间和乘坐舒适等特点更是令毕加索的“享乐”特质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新推出的毕加索享乐版的口号是“乐在其中”,也就是说,这款订制的毕加索将通过一系列的变化更加强化其为主人带来的享受的乐趣,所以,尽管从外部看没有太大改变;但透过车窗一眼就可以看到彰显“奢侈”的高级羊绒座垫。这种高档物品放在很多轿车内会造成车内空间局促,而放在毕加索内却很协调,并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令人感受到该车的主人一定是一位会享受和热爱生活的人。当然,除了坐着要舒服,最重要的是在车内不能太枯燥和寂寞,所以增添了视听设备,用来提升享受的水准。毕加索的享乐版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配备了高档音响,可以在车内欣赏DVD和电视节目。

  这款享乐版定位的目标用户是,喜爱音乐并注重自我享受的女性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