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毕加索:家居版--家的延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4  新浪汽车
全能毕加索:家居版--家的延伸

  事实上,毕加索应该是家居感觉最强烈的一款车,但为了强化这种功能,家居版毕加索还是从家给人的感觉入手,增添了更多居家元素。

  家给人的感觉是舒适与安全的,所以增加了带有记忆功能的腰枕四件套装、升级了音响单元、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布艺座套,以打造一个舒服和健康的车内环境。

  家给人的感觉是私密的,所以设计了贴膜。

  家给人的感觉是干净的,所以配备了脚垫,德国进口无骨雨刷,便携垃圾桶等,让您爱车的里里外外都洁净清爽。

  家给人的感觉是方便的,所以,家居版为客户提供了电源逆变器、冷暖保温箱和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储物箱。

  家的色彩应该是温馨的,除了在安全带、换挡手柄、手刹等位置安装了卡通套外,还会送给每位购买家居版的客户一个卡通玩具,孩子们一定会喜欢。

  现代人的压力非常大,只有下班后进了家门才能稍感轻松,而家居版毕加索希望做到的是“让家的感觉延伸”,所以,只要进入到车内,客户们马上就能找到家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