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毕加索:商务版--空间铸就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3  新浪汽车
全能毕加索:商务版--空间铸就成功

  全能毕加索的“商务版”是专为日常工作、商务洽谈、交际应酬等用车环境打造的,订制增加的新元素和毕加索原来具备的一些功能,可以更好地适应以商务用途为用车重心的车主的要求。

  首先,在外观上,商务版的正前方是全黑色的中央进气隔栅,为毕加索增添了沉稳、庄重的气质。车辆侧面及尾部,深色的车窗防护膜再加A、B、C柱的黑色处理,以及毕加索永恒经典的水滴造型,使整车既具有流畅、时尚的造型,又具备宁静、私密的商务感受;略微上翘的尾翼不仅时尚动感,而且令毕加索整车线条更加均衡稳健。商务洽谈时驾驶着这样一辆车,有助于为车主塑造干练而积极的商务形象。

  再进入到商务版的车内,来看它还有哪些新变化。

  毫无疑问,您的商务伙伴首先感受到的一定是毕加索宽大的车内空间,每一个座椅都能够让乘员坐直身体,而头部空间却仍然非常宽敞,简直就好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如果将后排3个独立座椅的中间座椅折叠,就变成了左、右座椅的扶手和商务洽谈桌。此外,毕加索的内饰和座椅都进行了改色处理,桃木饰板增添了贵气和豪华感。这样一来,一间小型的移动洽谈室就此形成。正所谓:空间铸就成功!

  比一般轿车更高的车身和座椅使得商务版毕加索的车内视野非常好,会有居高临下的成就感。大尺寸的自动天窗更是为车内乘员带来了良好的光线和新鲜的空气。

  车里还有很多细节等待着被发现和感受,如音响、真皮方向盘、220V 车内电源、全平的车内地板等等。

  欢迎您亲自来看一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