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毕加索:休旅版--周末更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02  新浪汽车
全能毕加索:休旅版--周末更轻松

  毕加索在演绎休旅功能方面原本就毫不逊色,而“休旅版”在增添了诸多配置之后,更是瞬间变成了我们旅途中的一个贴心的玩伴。

  休旅版毕加索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増加了4项配置:

  方便长途旅游时携带行李的行李架。客户们会发现,毕加索加装行李架以后,与车身线条搭配很协调,好像它原来就在那里一样。

  休旅版还配备了无骨雨刷,在遇到恶劣天气时,能够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

  旅途中不能没有音乐陪伴,所以,休旅版对原车音响进行了升级。这样,车主们无论是听流行乐还是交响乐,挑剔的耳朵都能得到享受。

  现在出行都会携带很多用电设备,比如手机、MP3、游戏机等,在休旅版毕加索车上,另一个新增配置就是车用电源逆变器,这样就不必担心旅行中的用电问题了。

  自驾游旅途中,人们通常喜欢走走停停,而毕加索后排座椅能够非常方便地快速拆卸和安装,特别能够满足车主们的需要。拆完座椅之后铺上厚厚的毛毯,车内变成了一张双人床,之所以能够把毕加索改造成野外的卧室,是因为车厢地板是平的,从后到前座椅是1.9米,这个距离足够了,玩累了躺下来休息,比帐篷要更加舒服和安全。如果随车携带了很多户外用品也没问题,车内可以很轻松的坐进8个人,烧烤架、帐篷、折叠自行车更是不在话下。

  另外,拆下来的座椅搬到外面就可以当成茶几使用。

  毕加索的空间远比一般轿车宽敞,可以轻松放下帐篷、折叠椅、折叠自行车、防潮垫、烧烤架、车用烧水壶、储物箱等,开着毕加索“周末更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