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迎新贵子--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13  轿车情报
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内饰图片

  大幅提升的内部空间

  记得当年的“驾驶者之车”最为诟病的就是其后排空间,当时的确就有很多人因为家人的反对不得不放弃了宝来。新宝来“痛定思痛”,在宝来的基础上,外部尺寸上升到4540mm长、1775mm宽及1467mm高,轴距增加到了2610mm!为驾乘者构筑了一个绝对不止够用的内部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已经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使新宝来在空间上再也不输给任何同级对手。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宝来给用户营造了一种高品味的内饰氛围。新宝来使用了耐用的塑料材料和织物面料,无论在视觉、触觉、还是干湿感觉和嗅觉上都给人以高档感觉。同时在材料配备上,从耐用的普通织物到高品质的皮革,新宝来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性。

  新宝来的内部空间给人以明亮、清新、充满品味的设计感受,而高品位的内饰氛围、直观便利的操作方式,这些都表达了新宝来对舒适新生活不断追求的设计理念。

一汽大众新宝来发动机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发动机图片

  功能强大的电子控制网络

  (CAN总线)

  新宝来为实现所有新功能而设计的车载通讯网络,为保证在独立控制器之间数据的完整交换,采用3个不同的CAN总线系统联网加上1个LIN网络,这个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的车管家,综合了驱动、舒适、仪表和诊断系统,通过控制器区域网络,使汽车的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可靠,这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的技术。

  千万不要小看这套系统,从见到仪表台中间的红色车载电脑显示起,对新宝来的印象可谓直线上升:至少从目前看,新宝来的科技含量绝对属于同级车中领先水准。这不仅仅是评价一台车好坏的是非对错指数,而表达了一汽造车的负责态度,回想前几年部分大众车款在引进后不久便逐步“阉割”了车载电脑、CAN总线等等相对于家用车定位而言价值不菲的种种功能,现在的新宝来的确让人欣慰。

  新宝来从海拉钥匙、四窗单键升降窗、遥控锁车/升窗到四窗及天窗均具备防夹功能,大众家族该有的体贴设计系数登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锁车升窗功能,出厂默认设置为需要长按锁车遥控键才能按需升窗,一旦停止动作,升窗过程即时中止,而用户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在任一4S店调出单键锁车升窗功能,据称德国人就是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例如小孩、婴儿不经意间趴在车窗上等情况,特意将初始值如此设置,其严谨态度可见一斑。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