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实惠SUV 狮跑全系直降2万加送45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16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店了解到,目前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在二级已经有了高达2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经销商表示,客户如果到店恰谈可得到更多的优惠。据悉目前4S店和二级经销商的现车贮备都相对充足,提前预约,消费者还可以到4S店享受试驾服务。

悦动起亚狮跑外观

起亚狮跑

  今年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各款车型全线飙红,以37202辆的成绩超额完成首季销售计划。其中,旗舰车型狮跑展现出不俗实力,挟“拓界”之势,强势抢占市场份额。据统计,截至3月底狮跑自上市以来的整体销售量突破了12000辆,成功跻身国内都市SUV市场销量第一集团,与CR-V(参数配置 图库)等热销品牌共霸国内SUV市场。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首款SUV产品,尽管在07年韩系车遭遇了销量滑坡,但狮跑却因其鲜明的卖点和出色的设计,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去年10月底刚上市,可以说是业内的“新生代”,但仅在进入国内SUV市场半年不到的时间内,狮跑销量便直追行业“前辈”,挤进第一销售集团。

  具体行情请看下表:

  和其他品牌仅针对产品本身宣传相比,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定位很是先进,“拓界”理念对于汽车专业人士来说,是时下流行的“跨界”概念的先驱和引领;而对于消费者,则意味着一款车与自己在精神状态提升和生活方式转变上的契合。受到了都市年轻人的认可和欢迎。

  都市拓界车是厂家给狮跑的定位,同时也将自己的竞争对手锁定了CR-V和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国产后的狮跑更加偏重舒适性,操控起来非常的容易。国产狮跑搭载的发动机分为2.0L和2.7L两种排量,其中2.0L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设计,机体为全铝制成,运用了起亚旗下成熟的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技术,通过车载ECU控制,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提高的同时动力也有保证。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ortage(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