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隆重上市 价格11.89-15.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8:34  信息时报

09款三厢福克斯

09款三厢福克斯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090款福克斯两厢
090款福克斯两厢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9月25日,长安福特发布了旗下主力车型福克斯的09款,上市车型包括三厢、两厢在内,共有豪华型、运动型、时尚型、舒适型4个系列7款车型。

  与旧款福克斯相比,09款福克斯售价稍有下调,区间在11.89~15.39万元之间。有经销商预测新福克斯价格将呈现“高开低走”趋势。

  保守提出年增10%目标

  长安福特曾在4月公布了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数据,在前3个月,福克斯系列每月销量过万,同比增长势头保持在20%以上。受今年一连串不利市场因素的影响,自今年5月起,福克斯月销量均不足万辆,虽然7月份销量有所反弹,但截止今年8月,福克斯共销售7.9121万辆,与去年销量12.4991万辆相去甚远。

  鉴于目前国内车市状况,今年福克斯在销量上并没有重现前两年的增长势头。即使是长安福特旗下最成功的车型,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也只是提出新车期望能比旧款“增长10%”的保守目标。

  新福克斯价格欲高开低走

  上月8日起,长安福特宣布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全系价格下调2万元,使其指导价降至16.98~22.38万元,本来与福克斯存在3万元差距,现在缩小至1.6万元。一些经销商此前曾反映,蒙迪欧致胜降价不久,已有原本打算买福克斯的消费者转向考虑致胜。

  除了要与致胜拉开距离,长安福特未来推出的新嘉年华(参数配置)也将受到新福克斯售价的影响。即将上市的嘉年华将与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形成竞争之势,预计价格在8~12万元之间,因此,新福克斯最低型号售11.89万元也比较合理。

  有长安福特经销商向记者透露,旧款福克斯的清库存销售高峰出现在8月中至9月上旬,经销商为了尽快筹集到资金,几乎都把让利做得很大,广州地区最高优惠可以去到2万元,而一般经销商的优惠也在1.8万元左右,新车此时与旧款在性价比上并没明显优势。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