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骏捷尊驰直降2万元 骏捷售价7.88-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8:20  京华时报
07款骏捷尊驰直降2万元骏捷售价7.88-8.88万

图为华晨中华骏捷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昨天,华晨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向记者透露,受整体市场影响,北京地区07款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和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售价降幅已达2万元。目前07款骏捷售价区间跌至7.88万元-8.88万元,07款尊驰售价区间跌至8.88万元-9.88万元,这是骏捷和尊驰上市以来的历史最低价位。

  同时,除了07款车型降价,骏捷和尊驰的08款车型降幅也达到1.6万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