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成熟技术帮你跑赢CP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11  新浪汽车

  面对燃油价格的一路飙升和燃油税政策的出台,汽车消费如何“跑赢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已经成为新的社会口号。在此背景下,价格适中、使用经济、维修便捷的10万元左右的成熟车型,无疑成了最受青睐的选择。所谓成熟车型,首先意味着必须要有成熟技术作保障,以实现真正的经济性优势。目前,市场上的这一车型阵营中,最具代表性的非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莫属。

  成熟技术1:高能低耗,发动机值得信赖

  期待在一款家轿的驾驶中体验到所向披靡的驾驶乐趣?新爱丽舍搭载的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在加速中会表现得异常活跃,仿佛随时都能喷发出惊人的力量。作为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明星发动机,新爱丽舍的1.6L 16V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42牛·米。其手动档车型在60公里等速条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5.0L,真正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另外,这款小型高能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5,相较目前国内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中级轿车10.3的压缩比还略有优势,这就保证了新爱丽舍轿车更高的燃烧效率,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更经济的油耗,实为超值之选。

  成熟技术2:舒适平稳彰显操控真功

  驾驶的稳定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都是消费者在成熟车型上能够收获到的最有价值的体验,而与此息息相关的就是汽车底盘技术。新爱丽舍的底盘采用了先进的四轮独立悬挂,能适应苛刻的道路条件。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能有效避免转向时转向轮的横向位移,减轻转向轮的磨损;后悬挂采用了雪铁龙公司大名鼎鼎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减少过弯对车内后排坐乘员的侧倾影响。比如在高速切换车道以及高速出弯时,后轮随动转向既能保持入弯的犀利,又能兼顾高速出弯的稳定性。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

  成熟技术3:主动应对让安全更安全

  热爱生命,喜欢享受生活的法国人对安全的态度可谓精益求精。BOSCH ABS系统称得上是行车安全历史上最重要的三大发明之一。新爱丽舍所采用的正是这一世界领先技术的最新8.1版本,带EBD功能的8.1ABS系统会根据车辆负载、路面情况等因素自动分配四个车轮上的制动力。驾驶者也因此能够有效控制车辆制动稳定和制动方向,有效避免跑偏、侧滑以及失去转向所导致的事故。尤其是最新版本8.1 ABS的循环时间从5.3版本ABS的10毫秒减小到5毫秒,反应更加灵敏,性能更加稳定,甚至在极限车速下也能正常发挥功力。此外,它还具有信号更准确、传感更灵敏、踏板噪音更低等优点。

  此外,凭借东风雪铁龙已有的80余万保有量所形成的规模效应和广泛、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新爱丽舍还拥有配件、维修保养更便捷更经济的成熟优势。在全民CPI都在上涨的当前,选择一款像新爱丽舍一样有成熟技术保障的爱车,不仅可以实现便捷的汽车生活,同时能够兼顾消费压力,可谓事半功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