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天龙专攻重型仓栅车 名列细分市场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9:04  新浪汽车

  10月9日,两位来自西安的客户一下火车就急忙赶往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东风天龙仓栅车的生产过程,并当场下了2台车的订单。当得知他们是赔钱退掉了其它品牌的仓栅车,连夜赶来十堰的时候,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申格菲很是感动。

  申格菲说,东风天龙仓栅车有良好的口碑,这两位用户就是在同行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决定购买的。像这样慕名而来的用户还有很多。截至10月10日,东风天龙仓栅车今年的销量已经突破2000台,名列全国改装企业重型仓栅车细分市场第一位。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翻了一番。

  东风天龙仓栅车实行100%订单生产。从接到订单开始,技术人员在24小时之内设计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改装方案,生产部门在3~5天之内完成生产并实现交付。

  东风天龙仓栅车的仓栅采用独有的“铁木混合”结构的底板以及轻量化设计的边板,使得仓栅厢体与同类车型相比约轻500kg,加上东风天龙底盘本身的轻量化设计,东风天龙仓栅车的整车轻量化效果非常突出。在同等工况条件下,东风天龙仓栅车一年比同类车型多挣近3万元

  同时,轻量化技术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做支撑,丝毫不减弱厢体的强度。箱体选用优质高强度低合金钢材作为生产原料,经过酸洗、磷化、辊压、冲压、铆接、焊接、数控加工、油漆、烘干、装配等多项工艺加工之后,东风天龙仓栅车厢体更加富有弹性,有效提高了抗疲劳、抗扭曲的性能,不仅使整车轻量化,而且提高了车辆承载性能;东风独创的车厢圆弧边板,获得国家专利认可,美观大方且抗弯能力强劲;经过磷化、电泳底漆、烘烤面漆工艺处理后的车厢,其防腐能力和耐酸碱性能均大幅度提高。

  作者 冯剑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