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途胜雅绅特上市 伊兰特推出选装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7: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作为迎战“金九银十”的利器,近日北京现代推出了09款途胜、09款雅绅特和伊兰特选装车型。

  新上市的途胜09款外观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09款途胜虽然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作出了相应的升级改进,但价格却与老款持平,从而使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提升。

  雅绅特09款新增了1.4GLS AT新车型;1.4GL 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 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全系车型的天线由微型天线变更为更加时尚的被动式天线,而车型的售价则维持不变。

  伊兰特方面,原来只有在豪华型上才有的真皮座椅、双开启电动天窗等配置,现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伊兰特舒适型上进行选装。

  记者从中汽西南当代、互邦正信、重庆美源三家经销商处了解到,三款车均已到店,消费者到店即可享受优惠。

  记者 石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