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御翔12月上市 北京现代抢滩年底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现代新一轮的新车投放潮已然掀开:上周内,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选装车型、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09款和09款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相继推出,其代号为“NFC”的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御翔新车也将于12月正式亮相,从而在年内实现从A0级车型到B级车型的全新布局。

  加码低端家轿市场

  上周,北京现代推出了伊兰特选装车型和雅绅特09款。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装车型的推出,增加了一些常用的高端舒适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据了解,雅绅特09款新增了1.4GLSAT新车型;1.4GL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而车型售价保持不变。

  事实上,在目前市场比重最大的A级车市场,北京现代通过“悦动+伊兰特”组合出击的方式,攻占了高端与经济车型两个细分市场,而雅绅特选装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弥补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短板。

  另外,伊兰特、雅绅特车主同样得到北京现代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3个月或5000公里易损件保修政策,这更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御翔
御翔

  新御翔12月上市

  城市SUV的主流车型途胜也于上周推出09款,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这一细分市场随着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等对手上市,竞争将更加激烈,而09款途胜的推出有望进一步巩固北京现代在这个火爆市场的领跑地位。

  与北美版的2009款新索纳塔相比,新索纳塔御翔针对中国市场做了变化,而悦动的成功也为新御翔提供了激活市场的案例。新御翔继悦动之后,在中国市场进行适应本土化市场的改进,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重新“包装”与开发。

  记者 文雅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