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冠名赞助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在京宣布于200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中国南京举办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中国网球大奖赛是中国网坛的顶尖赛事,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是中国优秀的本土网球选手,他们之间的比拼代表了中国网球的最高水平。冠名赞助本届中国网球大奖赛,也是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战略合作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国内水平最高的网球赛事。作为国内网坛的年度收官之战,中国网球大奖赛已于2006年和2007年成功的在广州举办了两届。今年的中国网球大奖赛将移师六朝古都南京举办,郑洁、晏紫、孙甜甜、孙鹏、曾少眩和于欣源等中国网坛名将将悉数亮相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为球迷们带来中国网坛今年最后一场高级别的精彩演出。除了精彩的比赛,按照惯例,在今年中国网球大奖赛期间还将举办内容丰富的网球推广活动和公益活动。除了有利于在比赛城市当地普及网球知识,推广网球运动,这些活动还为赛事以及运动员提供了回馈社会和树立良好社会公益形象的机会。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虽然只举办了两届,中国网球大奖赛已成为中国网坛水平最高的赛事。大奖赛云集了中国最顶尖的网球选手,今年更是吸引了郑洁,晏紫这些已在国际赛事上显露锋芒的明星运动员参赛。可以预见,今年的大奖赛必将得到无数中国网球爱好者的关注。中国网球大奖赛也是最能反映中国网球运动水平的赛事。随着大奖赛水平的逐年提高,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网球运动正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发展,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网球运动注入更加强大的推动力。”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网球运动的支持,与中国网球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其中“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则最能体现奔驰在着眼中国网球未来发展和储备中国网球后备力量上的努力。通过在全国举办一系列的网球训练营活动,该项目成功的培养了一批极具潜力的中国专业青少年球手。这些优秀青少年选手将成为中国网坛的未来中坚力量,世界网坛的“明日之星”。除了关注专业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的培养,梅赛德斯-奔驰又于近日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将网球带入校园,共同开展2008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北京校园网球发展项目,为北京20所中小学的千余名学生开展为期3个月的网球试点培训。该项目采用专业青少年网球教学手册,每周为学生们上一堂网球课,培养对网球的兴趣,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中小学生中普及网球知识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上的一个更深层次的延展,显示了对中国本地网球发展的长期承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