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福克斯优惠2.1万 新胜达性价比再次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8:24  成都商报

  近日记者从四川先锋汽车获悉,一场“新车加特价”的优惠促销行动于近日启动。此次活动中,在越野、舒适性方面都有较大突破的09款新胜达导航版将吸引喜爱越野车的消费者的关注;而07款福克斯高达2.1万元的优惠更能让不少消费者买到实惠。

福克斯外观

07款福克斯外观

  新胜达 性价比再度提升

  作为整装进口车,新胜达以其“进口车的质量、国产车的价格”一度热销缺货。此次进口的09款新胜达为流线车身设计,2.7升V6、188匹马力,除配有冷藏箱、电子四驱锁定装置、电子稳定程控(ESP包括TCS)、蓝色超炫仪表灯、车尾扰流板带高位制动灯、豪华真皮内饰、第三排座椅可拆分折叠、“5+2”7种座椅变换方式以及车顶行李架带可调横杆外,更特别增加了全新款原装GPS导航仪,极大提升了新胜达的性价比。

  07款福克斯 清仓让利

  上月,从内到外都有提升的新福克斯上市了。而与此同时07款福克斯的清仓让利行动正式展开。据先锋福特表示,40辆07款福克斯将以非常优惠的特价进行销售,部分款型甚至直降2.1万元。

  尽管是老款,但07款福克斯依然保持了精湛的德国工艺、时尚的欧洲设计、出类拔萃的安全性能、跑车般感受的强操控性等特色。除了以现金方式直降回馈消费者外,此次先锋福特还特别推出福特信贷政策:贷款最长可达四年、无户口限制、无房产限制抵押、无担保、无车辆保证金。(钟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