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Scirocco登陆中国 或将取代GT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7:20  万车网

  第六代高尔夫即将国产的消息方兴未艾,大众Scirocco却在广州车展突然杀将出来,将在车展上宣布登陆中国,并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

大众Scirocco

大众Scirocco

  Scirocco是一款双门轿跑车,虽然与高尔夫、GTI同平台,并且GTI也是进口车,但后者是三门版运动型轿车,与轿跑车还是有区别的。

将国产的新一代高尔夫

将国产的新一代高尔夫

  从第六代高尔夫的官方图片与Scirocco的图片可以看出,新一代高尔夫与Scirocco的造型颇有几分相近,尤其是大灯组和进气格栅,新一代GTI的官方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到。或许这种造型风格将成为大众这一代运动车型的特征。

新一代GTI

新一代GTI

  第六代高尔夫将会以国产的方式进入中国,动力线想必会采用国内已经应用的动力组合,比如大众的1.6、1.8、1.8T等发动机,或许还会与速腾同时搭载1.4TSI发动机;而目前在欧洲销售的Scirocco,则使用TDI发动机和TSI发动机,如果进口中国,应当是搭载TSI发动机的车型先来试水。

大众Scirocco侧后视角

大众Scirocco侧后视角

  标准版Scirocco将搭载1.4L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hp,油耗5.5L/100km。基本配置还包括了一个6碟CD,空调和专门的17英寸合金轮毂。还有一款新的引擎将在标准版和GT版上同时使用,这是一款2.0L的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40hp,采用共轨喷射技术,油耗达到了4.3L/100km,可以选择6档手动变速器或者DSG变速器。

大众Scirocco内饰

大众Scirocco内饰

  第六代高尔夫实行国产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新一代GTI会不会进口中国?这还完全是没影儿的事。不过看到Scirocco与GTI某些细节的相似程度,或许Scirocco将成为GTI在中国的替代品。

或许GTI不再引进中国?

或许GTI不再引进中国?

  目前在欧洲销售的Scirocco售价在1.8~2.6万欧元,届时进口中国后的售价或许会在30万元以上。

文:朱玉秋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