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最高降1.58万元 最低售价仅为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56  京华时报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08款全系降幅现已升级至1万元以上,三厢赛拉图和两厢赛拉图欧风的降幅已达到了1.38万-1.58万元。赛拉图1.6 GL手动版和欧风1.6 GL手动版均已跌破9万元大关,最低售价仅为7.8万元。

  北京市场上目前只有1.6L赛拉图在售,最低配置的手动普通版已经从原指导价9.38万元降为7.8万元,降幅为1.58万元。1.6L自动普通版和手动导航版也有1.58万元的降幅,调整后的实际市场售价为8.9万和9.2万元。最高配置的1.6 GLS AT降幅最高,达到1.78万元,从原指导价11.88万元下调至10.1万元。这样,三厢赛拉图的整个价格区间已由约9万-12万元调整至8万-10万元。

  赛拉图欧风今年初上市,刚上市时就已经有了4000元的降幅,近日又有了高达1.38万-1.58万元的降幅,整个价格区间已由9.18万-11.68万元调整至7.8万-10.1万元。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前不久竞争对手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1.6L车型的售价刚刚跌破8万元,所以赛拉图也迅速跟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