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格纳发布网上视频讲话 通用力图挽回公众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日前,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瓦格纳通过在YouTube的视频讲话向全球公众表示,通用汽车完全有信心从目前的困境中摆脱出来,公司将从基础做起,重整旗鼓。这是瓦格纳首次通过网络向公众喊话。

  从华尔街的金融动荡、美国经济的持续疲软到石油价格的飞涨,瓦格纳侃侃而谈。他同时也谈到了通用汽车面临的挑战,“这些挑战导致许多人对通用汽车的未来产生了质疑,我们必须要推出一些积极举措,以应对这些挑战。通用汽车目前正采取一些重要的措施。”

  瓦格纳在YouTube上的视频讲话,是通用新近推出的“通用汽车信息通报”日常视频栏目的一部分。据悉,通用为消除公众的一些误解,近期还特地开通了专门的网站,并在知名博客网站facebook上开辟了一个名为“真实记录通用汽车”的博客。

  通用汽车表示,这些沟通方式的革新,将有效帮助公司去扭转一些批评者和主流媒体对通用汽车的误解,确保公司信息传递的流畅和低成本。

  今年7月中旬,通用汽车宣布了一系列推动公司复兴计划实施的措施,其中包括通过削减100亿美元运营成本、潜在资产出售以及资本市场融资等方式,到2009年底前,将公司现金流提高150亿美元。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