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样车到店 预订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8:32  新浪汽车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记者近日获悉,新宝来已经陆续抵达经销商店,预订工作全面展开。

  自8月8日启动预订以来,新宝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一位经销商介绍:许多消费者对新宝来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三四十个,样车到店以后,来店询问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其中外形、空间、配置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新宝来的外形延续了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风格,并把中国的文化元素与其进行完美的融合。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参数配置 图库)整体汽车风格,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成为新宝来的一大亮点。新宝来4540mm的长,1775mm的宽以及1467mm的高,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先进设计理念的组合仪表、酷似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以及许多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确保了驾乘者非凡的乘坐感受。

  在安全方面,新宝来不仅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提供了前排全尺寸气囊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装备,还装备了中高档轿车采用的安全带未系报警的设置。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采用了行人保护技术,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全系列采用此技术的车型。此外,新宝来尾灯采用全新LED技术,使后尾灯刹车反应时间加快,增加的紧急制动双闪功能,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安全。DVD语言导航系统和蓝牙手机准备系统等技术也一应俱全。

  在操控方面,新宝来应用只有高端车型才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使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实现人车合一的完美操控境界。

  大部分消费者对新宝来的上市纷纷表示期待,同时也希望有一个物有所值的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