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销量再度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6:56  新浪汽车

  行业标杆 逆市增长

  新浪汽车讯  继2008年1月、3月和6月创造了国内高档车月销量过万的纪录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9月份销量第四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919辆,同比增长22.6%。长期稳定的销售业绩显示出奥迪产品对消费者需求的充分尊重和奥迪在生产组织、销售网络、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2008年3月至今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长速度明显放缓,但即使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奥迪品牌的销量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势头。9月份,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共售出8,289辆,同比增长33.1%,前9个月累积销售63,648辆;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在前9个月共售出16,168辆,同比增长10.9%。与国产车型的热销形势相比,奥迪A8L、Q7、TT、A5和R8等进口车型显示了更加强劲的销售增长势头,前9个月共售出9,899辆,同比增长76.4%。

  奥迪品牌9月份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同样引人关注——95,137辆,同比增长12.3%的成绩是奥迪历年9月销售业绩中最好的一次。其中,欧洲市场共售出68,125辆,同比增长13.2%,亚太地区以及北美地区也均保持了两位数的高速增长。全新奥迪A4自2007年底上市后便成为了奥迪众多产品中销量最佳的车型,2008年前9个月共售出265,615辆,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则以41,326辆的成绩成为另一款销量增长最显著的车型。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