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写高性价比传奇 08款富康巨惠1.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22:22  易车网

  【易车南昌讯】 本站编辑近日从南昌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08款富康1.616V手动型最大幅度优惠达1.2万元,最低售价已经达到了6.38万!作为中国最早的两厢车,富康上市以来凭借其在经济、耐用、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

  富康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销售车型,与桑塔纳、捷达一起并称为车市“老三样”。15年来,富康凭借优秀的整车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一路畅销,稳居同级别两厢车型的保有量之冠。但是富康在推出05款车型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再也没有改型,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05款富康的市场竞争力在不断减弱。东风雪铁龙于此次推出的08款富康轿车,是在05款的基础上,在内外部进行了10余项的变化,借此东风雪铁龙希望通过08款富康可以恢复和提升富康轿车的市场销量、市场占有率。

08款富康外观

  08款富康在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全更加舒适、温馨。1.6L16V车型还在前门门槛处加装带有-CITROEN标识的不锈钢迎宾踏板,让驾乘人员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体贴关怀。其新型尾灯不仅使得整车观感更具魅力,也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信号更醒目,大大加强了行车安全性。而1.6L 16V车型新增了更轻质、更美观的14′双五幅“Monaco”新型铝合金轮辋,不仅有利于车辆节省油耗,同时还可以延长轮胎寿命、增强行驶平顺性。1.6L 16V车型新增的4探头倒车雷达,使得用户在用车的过程中能够切身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和安全。08款富康在整体风格上更趋于时尚化。新车型在左右前门的凸面水晶标识“Fukang 2008”,除易于识别之外,也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档次;车内采用了多处金属质感的装饰:手刹杆按钮镀铬装饰、仪表板出风口和车门电动玻璃升降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金属感装饰风格,使得车内空间更具现代气息。此外,08款富康增加了香槟金色,更加丰富了广大用户的色彩选择。

  最令消费者欣喜的是,08款富康在安全方面的周全考量:新型尾灯不仅使得整车观感更具魅力,也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信号更醒目,大大加强了行车安全性。而1.6L 16V车型新增了更轻质、更美观的14′双五幅“Monaco”新型铝合金轮辋,不仅有利于车辆节省油耗,同时还可以延长轮胎寿命、增强行驶平顺性。1.6L 16V车型新增的4探头倒车雷达,使得用户在用车的过程中能够切身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和安全。08款富康将满足更多首次购车的家庭用户的需求。同时,经典富康所具有的经济、耐用、周到的售后服务等突出优势,以及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是确保富康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的有力根基。(文/刘汉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富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