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优惠幅度达到3.7万 最低2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1:32  易车网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40自面世以来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其销量已占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的一半以上,成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主力车型。沃尔沃S40在中国的国产和推广使更多的年轻客户有机会接触和认可沃尔沃品牌,为今年上半年完成81%销售增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今日易车编辑从宁波测试了解到,沃尔沃S40智雅版目前的优惠幅度达到了3.7万元。目前4S店现车还有,很受众多你重新欢迎的红色现车也还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金九银十厂家推出了沃尔沃S40限量版的车型,限量版S40 2.4智雅版的惠后价为28万元,而4S店更在10月将优惠幅度再次拉大到3.7万元,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具体行情请看下表:

  

  新款沃尔沃S40在外观上,车身长度增加,整车更显大气、尊贵。家族标志性的V型发动机罩,充满力量、肌肉感十足的肩部特征,以及船体式车身的设计,让其更具气势和活力。它采用的新的大灯和雾灯设计,和带有LED技术刹车灯的全新尾部造型,使新款沃尔沃S40凸显出极强的速度感和冲击力。

  

  『沃尔沃S40外观』

  新款S40有两款发动机:排量为2.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排量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列5缸,优点是比4缸机器有更高的运转平顺性,成本又没V6发动机那么高。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自一体geartronic变速箱,这款变速器具有自适应变速模式,可自动适应司机的驾驶风格,具有良好的平稳输出。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