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惊艳法国星级乐团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0:27  新浪汽车

207CC惊艳法国星级乐团音乐会

  “这个音乐会棒极了,不仅需带上你的耳朵!”9月26 、27日晚,引领世界汽车造型风尚的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倾情赞助的Air“2008近距离接触世界巡演”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音乐会,观众在欣赏高雅音乐、一睹世界级音乐大师风采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标致汽车倡导的时尚、尊贵、品位的生活方式,为秋天北京的文化氛围带来新的生命气息,是企业提升品牌形象,进行“跨界营销”活动的又一成功典范。

  法国双人浪漫电子乐团Air,由Nicolas Godin和Jean Benoit Dunckel组成,从90年代他们出道至今,一直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本次音乐会是Air“2008近距离接触世界巡演”亚洲地区的唯一一站,他们将为听众献上两场独一无二的演出。如同他们的最新专辑《Pocket Symphony》名字所形容的,为了配合专辑的氛围,演唱会的地点选在能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的私密空间举行。现场会有一个小型乐队,除了他们通常使用的穆格电子琴,还融入了日本三弦琴和koto(由中国的古筝演变而来的一种乐器),为此Nicolas Godin还特别向一位日本大师学习了三弦琴的演奏。而忠实的老歌迷们一定会从这两场演出中,找到他们的首张录音室专辑《Moon Safari》散发出的田园牧歌式的传奇氛围。

音乐会现场图

  本次音乐会上高潮迭起,尤其是作为正式赞助商的标致中国通过现场展示的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CC 硬顶敞篷轿跑车,将高雅音乐与汽车文化完美结合,让现场听众有机会亲身体验标致先锋的精致座驾及高雅音乐的双重魅力。

  搭载创新1.6升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标致207CC于9月6日刚刚正式登陆中国。该车凝聚标致动感、活力的设计理念,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此次国内上市的207CC为动力强劲的GT 150版本,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同时,标致207CC GT 150还有着优秀的操纵稳定性,配合当前最先进的智能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207CC GT 150将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此外,207CC还具有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性能,荣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并取得了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翻滚安全性最高分。

  有着百年历史的法国标致汽车不仅在技术上一直处于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而且积极参与经济、文化、艺术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高端活动。207CC和高雅音乐所代表的轻松、浪漫、自由概念不谋而合,映射出标致产品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高贵品质和高雅情趣。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