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迈腾现金优惠6.48万元 11月将停止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00  网上车市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

    迈腾是大众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相对比国产迈腾,进口3.2L迈腾无论从配置,性能和动力上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品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进口迈腾在价格上出现了变化,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进口迈腾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四驱尊贵型,指导价43.98万元,现车供应相对比较充足,但颜色不太齐全,其中铁灰,银色和黑色现车较多。因为受大排量消费税影响,进口3.2L迈腾价格上也有变化,但大众官方网站公布:9月1日前报关的进口迈腾3.2L V6,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将维持消费税上调前的价格,并减免全额购置税。4S店销售人员确认了官方信息,同时介绍说,此次优惠活动结束后将重新恢复原来43.98万元的价格。而现在4S店现金优惠后迈腾售价37.5万元,优惠金额达到了6.48万元。

                                迈腾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的B级车旗舰产品,德国原装进口的迈腾3.2L V6搭载具世界顶尖技术的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6250(kW/rpm),最大扭矩达330/2750-3750(Nm/rpm); 6档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智能四驱技术(4 MOTION),更令迈腾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领袖同侪。

    迈腾堪称大众悠久造车理念与卓越创新科技的融汇之作,安全装备齐全而先进,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五星级标准。此外,进口迈腾3.2L V6还拥有前排12向可调高档真皮通风座椅、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豪华内饰,于细微处彰显尊贵。(编辑 岳志刚)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