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新福克斯?世嘉沪上二级首让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国庆期间,笔者从沪上的一家二级经销商处,刚上市不久东风雪铁龙新车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全系优惠2000元,销售人员表示,一般都有现车供应,等车也只需一两周时间。而在沪上的东风雪铁龙了解到,目前世嘉的车源供应情况良好,店内购车可以送部分礼品!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世嘉外观图片

  世嘉(C-QUATRE)完美体现了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实现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精彩非凡,并多次荣获国际汽车设计大奖。此外,世嘉(C-QUATRE)还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了一个雅致温馨、无忧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世嘉(C-QUATRE)传承了雪铁龙品牌享誉全球的创新科技,拥有许多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了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和符合人体形状的安全气囊,这都保证了世嘉(C-QUATRE)灵动操控和舒适驾乘,带来人车合一的完美体验。

  作为新一代两厢时尚新车型,东风雪铁龙世嘉的上市被寄望能与福克斯一较高下的车型,无论在技术含量或价格上都极具竞争力,但在品牌上,世嘉的市场认知度还要一定的过程。节前全新福克斯的上市,对世嘉而言是个考验,也是个证明自已的机会。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