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服务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7:45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济南商务代表处区域赛在济南金万通专营店鸣金收兵。本次区域赛有30名维修技师和30名服务顾问参加,最终决出了12名选手,维修技师和服务顾问各6名,他们将代表济南区域参加最后的决赛。

  在车市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车型本身的质量差异越来越小,而厂商的配套售后服务就显得越来越重要,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维修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一个知名的品牌,通过对维修技术人员的培训和竞赛,凸显自身的技术优势,成功地用服务来提高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减少维修客户流失。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