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经典车型将参加2008经典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0:38  新浪汽车
沃尔沃经典车型将参加2008经典汽车展览会

沃尔沃经典车型将参加2008经典汽车展览会

  11月14日至16日在伯明翰的NEC举行的本年度经典汽车展览会上,一些热门经典沃尔沃汽车将全部漆成以爱和能源为主题的色彩,在聚光灯下高调亮相。

  一系列有50年历史跨度的经典红色沃尔沃房车和轿跑车将在NEC 1号厅的400平方米展台上展示。这些极富魅力的车型将以其漆色、美感和良好车况吸引观众的眼球。沃尔沃展台上展出的汽车包括一辆PV544运动版、稀有的Amazon 123GT、两辆1800s和一辆极不寻常的262轿跑车,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一段精彩故事。

  通过展示这些红色的沃尔沃经典车型,观众可以了解沃尔沃产品历史较鲜为人知的一面,同时感受到沃尔沃80年来生产的豪华车所具有的高性能和品质。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