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汽车设计大赛完美结束 RD三轮概念车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 16:56  网上车市

  巴黎车展已如期开展, 标致汽车设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也被公布出来。此次汽车设计大赛为标致汽车举行的第五届。从2500件参加的作品中挑选出29件,然后再决出最后的获胜者。

  本届标致汽车设计大赛的最终获胜者是一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年轻设计者,他的设计作品为RD三轮概念车。正如先前我们给您介绍的那样,其设计作品将以1:1的实物比例亮相于明年举行的上海车展,此外还将获得一万欧元的奖金。

  此次设计大赛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小巧且拥有创新特点的城市小车。获得第二名的为Ego车型,这是一款两轮概念车,它由操纵杆进行控制。这款小车体积十分小巧,其停车位仅是普通车型1/3的面积。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一些优秀的作品。比如电动驱动的Rayo单座概念车等,这些车型充分体现了对于环境保护方面的关注。

(编辑 刘小亚)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