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九款即将国产新车之雷诺新梅甘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2:06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梅甘娜轿车

  全新一代雷诺梅甘娜 新一代雷诺梅甘娜实拍组图

  雷诺的国产计划一直在悄无声息的进行着,随着巴黎车展上新一代雷诺梅甘娜的亮相,这款目前最有可能国产的雷诺产品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巴黎车展上发布的第三代梅甘娜目前在欧洲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308(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和菲亚特Bravo等。从技术上看,新一代雷诺梅甘娜源自雷诺与日产合作开发的全新C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车身全长4.3米,宽1.55米,轴距为2.64米,行李空间为405升。与目前已经国产的日产CROSS车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相同平台,并可共线生产。

全新一代梅甘娜内饰图片

  新梅甘娜的配置非常丰富,可装备无匙开门与启动系统,在其中控台可选装带有蓝牙无线接入功能的DVD导航系统以及Arkamys提供的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在动力总成方面,欧洲版本的梅甘娜依旧以柴油引擎为主,而未来可能在中国投产的车型则可以使用东风日产目前的1.6升与2.0升两款汽油引擎,其变速箱可以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与平顺的CVT无级变速器。

  根据目前东风日产的生产销售状况,未来雷诺产品的国产进程可能并不会非常迅速。新一代梅甘娜预计最早将于09年年底至2010年年初在华投产,预计售价将接近于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轿车。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