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九款即将国产新车之欧宝Insigni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2:06  新浪汽车

图为欧宝Insignia Wagon

    欧宝Insignia 欧宝Insignia Wagon实拍图

    欧宝Insignia是通用集团的又一重量级车型,其采用的Epsillon II平台与Delta II同为未来通用集团最重要的前驱平台。其优雅的线条和充满筋肉感的强悍气质,代表了新一代德国欧宝的设计走向。在巴黎车展上,欧宝将展出全新的Insignia旅行款和标准的三厢轿车版本。

  车身长度达到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图为欧宝Insignia

    欧宝Insignia的内饰设计非常超前,整体风格时尚而大胆,采用了盾型元素的同时,用大量特点鲜明的内饰组件替代了欧宝原有的设计。

    从目前我们收到的信息上看,上海通用计划在今年以欧宝Insignia为基础,同样采用Epsillon II平台投产全新一代君威轿车。而明年在加长的Epsillon II平台上还将会有更大更豪华的新君越在华投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