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车展九款即将国产新车之第六代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2:06  新浪汽车

图为第六代高尔夫外观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 点击查看第六代高尔夫实拍图

  在与昂贵的第五代高尔夫失之交臂后,一汽大众即将在09年全面投产第六代高尔夫轿车。本届车展亮相的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PQ36平台,其技术与结构基本沿用了PQ35平台已有的先进技术,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具有极佳的操控品质与行驶舒适性,激光焊接与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也得以全面的继承。

  在外观设计上,第六代高尔夫改进主要集中在车头,由于引入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第六代高尔夫用极具科技感的多边形前灯与短小的中网取代了第五代高尔夫备受争议的大嘴式中网。同时,相比上一代车型,六代高尔夫的车身侧面细节也更加的简洁,没有出现五代车型上突出的防擦条。

第六代高尔夫外观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全新的白色仪表盘背光与中控台造型更加年轻化,而整合了空调控制功能与导航功能的多媒体交互中心技术先进,并以模块化方式在集团内部全面推广。

第六代高尔夫内饰图片

  欧洲上市的第六代高尔夫将装备多款新的TSI引擎,其中包括了一款1.4TSI单增压汽油直喷引擎与一款1.6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引擎。根据现有收集的资料,一汽大众很可能将在2009年下半年投产第六代高尔夫轿车,并基本同时完成现有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改进计划。国产后的第六代高尔夫将取代现在扔在生产的第四代高尔夫成为一汽大众的主力两厢轿车,新车可能会装备1.4TSI单增压汽油直喷引擎与的一款新设计的1.6TSI单增压汽油直喷引擎,在排量与售价上略低于完成改款后的速腾轿车。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