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将在巴黎车展发布500 Abarth SS性能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4:04  新浪汽车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SS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500的巨大成功早在意料之中,虽然与宝马经营的MINI仍有差距,但对于消沉已久的菲亚特来说,可谓久旱逢甘露,希望意大利人能借此机会走出困境。MINI、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和500这类经典欧洲微型车在复苏后已不再充当平民角色,不仅身材日渐壮实,售价更远远超越同级车型,性能也不断提升。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SS高性能版

  菲亚特虽然已经发布多款500高性能版,但市场仍对这款性能旗舰充满期待。该车在意大利称之为500 Abarth esse esse,其它市场则将以500 Abarth SS为名。该车与去年发布的Grande Punto Abarth SS相似,悬挂菲亚特Abarth的蝎子徽章。虽然菲亚特官方只透露了几张照片,但我们已能对该车的性能做出比较准确的预测。动力来自Grande Punto Abarth SS,强悍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高达180 hp,相比500 Abarth Opening Edition多出20 hp,比500 Abarth标准型多出25 hp。500 Abarth Opening Edition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4秒,极速为211 km/h。500 Abarth标准型的成绩分别为7.9秒和205 km/h。全新500 Abarth SS的加速成绩预计可控制在7秒之内,与保时捷卡雷拉的加速成绩接近。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SS高性能版

  全新500 Abarth SS除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还配有尺寸更大的OZ高性能白色合金轮毂,更硬的螺旋弹簧和改进后的减震,带大型车顶扰流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TTC扭矩分配控制系统。TTC系统已在菲亚特集团旗下的车型中逐渐普及,具有电子差速锁的作用,在转弯时能减小转向不足改善循迹能力,确保强大的扭矩输出能够有序发放到各个驱动轮。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图为菲亚特500Abarth SS高性能版

  500 Abarth SS将在下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预计今年11月就能上市销售,与其同台亮相的是各种不同版本的500,展台将布置得非常有趣。(李瑞源)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