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高速发生牵引车撞小客事故 当场4人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8日晚6时45分,在通州区京津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2公里处,河北省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从昌平区运输煤炭至天津市东丽区途中,从第三条车道向第二条车道变更车道时,重型半挂牵引车左侧中部与同方向在第二条车道内行驶的一辆河北号牌小客车右前部相撞,造成小客车起火,小客车中包括司机在内的4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副市长赵凤桐与市公安交管局、通州区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组织事故处置工作。通州区交通支队启动交通事故处置预案,在对事故进行处理的同时,协调消防、999、市政等相关部门做好现场清理工作,并在周边道路采取分流疏导措施,保证社会车辆正常通行。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市民驾车出行明显增加,同时也是货车运输的高峰期。在行驶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行驶距离,特别是在高速公路行驶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随意并线或强行超车。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为“十一”黄金周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