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交警总队道路交通信息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6: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卢学民)9月28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道212线、省道105线重要道路交通信息:

  国道212线广元市境内青川县与甘肃省交界的螺旋沟大桥便道,系“5・12”地震损坏大桥后临时开行的便道,由于连续下雨,于9月26日深夜被大水冲毁,无法通行。交通部门正等待天气放晴后进行抢修维护。

  九寨沟环线省道105线平武县境内高庄-南坝地段由于连续下雨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经过交通部门紧急抢修,于27日13时勉强可维持小型汽车、越野车单向通行。目前,绵阳市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对垮塌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对客运车辆、非救灾运输车辆、大型货车采取在北川、江油、绵阳等地远端劝返绕行的措施,告知社会车辆选择其他线路绕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