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8比A6还便宜?07款A8L 3.2竟暴降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21:52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从9月1日起,因为国家消费税调整,进口大排量车普遍都有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的提价,一时间,本已销售萎缩的豪华车市场更加有雪上加霜的感觉。恰逢十一黄金周厂家,笔者走访深圳车市时竟发现,某家进口奥迪经销商推出两款3.2L排量的A8L车型特价销售,两台车型都直接暴降20万元,优惠后两台车分别售价78.5万和85.96万,也即A8L的价格首次比A6顶级版价格还要低,不能不说震动了整个深圳豪车车场。

07款A8
07款A8

  此次优惠促销的两台车型都为A8L3.2FSI,分别为标准型和豪华型。其中,两台车配备的都为3.2L排量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91kW/6500rpm,最大扭力则是330N·m/3250rpm,故最高车速也能达到电子限速的250km/h。同时,A8L当然也是以内部空间宽敞而著称,在外观5192/1894/1455(mm)及轴距3074(mm)的支持下,A8L的内部空间堪称奢侈,在豪华行政座驾中有着相当高的地位。

  据了解,本次促销的两台A8L车型为2007年11月产的库存车,颜色都为黑色。尽管是库存车,但现车的车况都为完整无损,也完全没有折旧的情况。对比起08款车型,该车仅有某些配置方面有所不及,其他硬件等方面都属于同质同料。

  编辑点评:买东西不是追求最新最时尚就是正确,英明消费是目前不少消费者所欠缺的,也是不少消费者所不屑的。库存车因为没有用作其他任何用途,总体状况还是能给予信赖。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能省下20%的钱买到心头好,再说俗一些,也就是买A8L还比买A6L便宜,在深圳豪华车市场中可谓没有先河,不管怎样也好,感兴趣的朋友该及早到店里咨询相关情况并考虑是否应该购买,方为高人啊。[文:易车深圳 毕远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